close

May I? Should I? Can I?

Sometimes, too many questions really makes me confused.... How come?

At this moment, I don't wanna to finding the real reason anymore.....

Just following my soul to finding the treasure in my life.. I will, I know, I will find it~

IMG_5973

在雨裡

我,閉上眼.

讓那頑皮的雨點,輕柔的親吻著我的臉頰.

在雨中

我,閉上眼.

讓你眼底的柔情,輕輕的擁抱著我的身軀.

在雨裡

我,閉上眼.

讓我靈魂裡的依,淡淡的輕靠著你的肩膀.

 

這一切~

許你....................................


我聆聽著,那美麗的旋律.

我感受著,那清新的空氣.

我觸摸著,那溫暖的溫度.

 

無論在哪個時刻

無論在哪個國度

無論在哪個城市

無論在哪個瞬間

 

這雨~

總是能那麼震懾著我的靈魂

總是如此的安撫著我的不安

總是能這麼溫暖著我的心靈

 

無論我在哪裡

無論你在何處

 

這雨~

是共同的訊號

 

只有

你懂


也只許

你懂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