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Down, Simple & Complicate~ Hard & Smooth......

In fact, each of us are the perfect writer, painting the beautiful colorful rainbow in our life.

iphone 935   

生活總有起伏

生命總有消長

許多苦樂喜悲

諸多酸甜苦辣

交織畫面片刻

構成了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形成了一段又一段的文字

 

但 ,它其實僅僅只是「人生書本」中的一篇小小章節

短短的某個片段

也許華麗炫目

也許平淡無奇

 

而這些人事物啊

終究會在某一頁中的某個小節裡

畫上一個符號

它稱之為~

「句號」...............................

 

然後

又即將是另一個美麗的 起點

另一則動人的 詩篇

 

而生命

便在這一篇篇動人的章節之中

被雕塑得

美麗 動人

 

我 好愛 好愛

我的生命 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

因為有你 為我譜寫著章節中的每一筆 每一劃

一章章的起承轉合

一節節的起伏流轉

時而灰諧 時而暗淡 時而五彩斑斕

時而歡笑 時而淚水 

 

卻~是如此這般 動人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