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feel? Can you see?

No doubt, you always can look through my thought from the deep of my soul.

IMG_6055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 by William Blake (Auguries of Innocence)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掌中握無限, 剎那即永恆..


我在晨曦之中,等待黎明

我在陽光之中,感受溫暖

我在雨點之中,享受浪漫

我在黑夜之中,獨享靜謐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黑天鵝

每一個人靈魂,都有光明的照耀

 

從不忽略自己的實力

亦不高估自己的能力

 

在純淨雨點之中,

我單純的感受著~

那看似微乎其微,

卻又莫大的力量.

 

那漸漸滿溢著的,

是看似執著的心.


我在純淨的雨點中,看見你.

你在純淨的雨滴中,看見我.

在它落下的那一刻,

我們~

卻不再看到彼此...........................


那雨滴正漸漸的醞釀著,

並在~一個絕美的瞬間,

完美

落下


結束~


不在

不再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