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ry~ Let me wipe away your tears.

Don't cry~ Let me accompany with you and bring a smile to you... My Dear~

IMG_6047  

雨中的妳,

身影顯得如此的嬌羞,

溫柔的,暗暗的釋放著一抹抹的馨香.

讓我不自覺的,想要靠近妳,想要為妳拭去臉頰的那抹淚.


而當我真正靠近妳時,

我才明白,

那抹淚痕,是一份不可抹滅的印記.

是一段柔美的見證.


雨,飄著.

彷彿飄散在這飄渺的山中,揮灑著一筆又一筆柔美的筆觸.

為這季節,

標註著最美的定義.

 

予妳......................................


Smile, never let the perfect angle disappearing in your face.

My Angel, let me remember your sweet smile even it'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I will remember you, always~

IMG_6007 

雨停了,

在美麗雲朵交錯的縫隙中,彷彿有陣陣的陽光透露著.

我回頭看著妳,

跟妳道別.

 

這屬於妳的季節,或許已進入了尾聲.

但妳在我心底的美麗,

卻永遠不曾離去.

 

我最親愛的,

那抹,

我永遠都不會,也無法忘卻的香氣.

 

予我....................................................



by Jessica ♥♥

p.s. Thanks, Ching & 小白鯨... 今天~  Jessica 揹著相機到內雙溪自然中心&白石湖報到囉... 雖然, 一路雨仍然親密的相伴.. 但擁抱著Jessica 最愛的百合花, 是一份好美 好美的事... 也在我每次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彷彿更明白了~許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