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原因,我早已習慣著快速的步調,迅速的思維.

這幾天,徜徉漫步在這塊土地上,步調是如此的緩慢.

眼前所有事物,彷彿都慢動作進行著,這感覺,真好!這就該是流浪的「基調」.不是嗎?

iphone 1771 

p.s. 今晚這輪明月, 予Echo~ 說好的!!  我們將一起笑顏迎接未來的每一個瞬間~~ 無論Echo在哪? Jessica在哪? 你在哪? 她在哪? 我們嘴角上揚的美麗弧度~ 會是一樣的!! 每一次的航行, 每一次的靠岸, 都有著最美麗, 最甜蜜的祝福.....


你知道的~

我是那麼喜愛聆聽著海的聲音,閉著眼,那就是一場最美的音樂會.

海浪聲聲拍打著岸邊,是一種若有似無的節奏.忽近忽遠,時而悠揚,卻又時而澎湃.

Ocean Mama總是如此慈祥,小心翼翼的將我的愁緒藉由浪花,帶走!

然後,又將一份一份包裹著美麗花朵的好心情,放入我的眼中,放進我的心裡.


這個夜~

很特別..................................

我躺在這特殊的海岸線上,仰望著夜空.週邊是盡是靜謐,祥和的氛圍.


思緒瞬間拉回了過往,那夜,與他坐在海邊,一同看到的流星.

當流星劃過了天際,我迅速在心中許下了與他一生相守的願望.

此時看來~流星彷彿遺漏了,我的祈願.

或許,願望僅僅只是願望.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她的迷人之處,不就在於她的毫無定論,以及變化多端嗎?

此時的我,嘴角不自覺上揚,心中盡是回憶.

縱然過盡千帆,

過往那些甜蜜以及痛苦的交錯.此時留在心底的,卻只餘下一份恬恬的甜.


夜愈來愈深,看著身邊一對對的情侶,眼中盡是繾綣難捨的表情.

我的心情,

在此刻,彷彿也隨之甜蜜起來了!

 

這夜,真美!

愛情啊~果然是會讓人上癮的小東西.又愛,又怕,但卻又~無法抗拒.


即將回到Real World~ 雖然還想要賴皮著繼續延長著流浪的旅程.

但在這美麗的月光之下,我願舉上雙手承認.我,真的無法抗拒愛情.


(科科笑) -- 這招,我學尼爾的............ ^0^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