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了嗎?那蛙鳴的聲音,是如此的俏皮.

聽見了嗎?那潺潺流水的聲響,是如此美妙的讓人心靈放鬆.

照片 586  

今晚的夜空好美,皎潔的超級月亮正上映著.

我抬頭看著月兒美麗的身影,相信此時此刻,許多人們正與我同時仰望著這美景.

不過,也別忘了,平時月兒她的身影也好美,好曼妙.

所以,別僅在特殊的日子才擁護著她,縱然她一直都在,但她卻是如此渴望著我們的目光.

不是嗎?


我走在幽靜的小徑,看著身邊溫暖卻又不搶戲的燈光,是種幸福的陪伴.

我喜歡徜徉在這片氛圍裡,走著悠閒的腳步,慵懶的呼吸著.

看著手上的Heineken,我微笑了.


這個微笑,

予~

我自己.

 

For Jessica, Unique Jessica..........................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