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貪戀著夜的美.

但卻在今晚第一次發現,原來Friday&Saturday Night竟能讓人感到如此的不安.

一種窒息式的壓迫感,讓人窘迫的想逃.

努力壓抑著腦中的想像,努力的制止著自己的思緒正不斷的飄浮著.

是,是時候了!該好好的釐清一切.所以決定仍要啟動這趟屬於自我小放逐的小旅行.

Just for myself..............

照片 583  
這夜,

從未失去她原來的美感.

而讓她蒙上一層灰層的,是那不想再開啟的心.

 

這情,

從未失去她既有的幽美.

而讓她蒙上一絲污濁的,是那總是飄浮著的意.

 

當有一天,那心不再存有任何意義.

當有一刻,那意不再佔有一方領土.

這一切,

就不在......................................

亦不再......................................


這一切,

其實不過是暫時的幻相,是場夢.

那初衷以及真正的真心,在那時,那刻,那個選擇時,其實早已蕩然無存.


仰望夜空,在大雨的沖刷之後,空氣是如此的清新.

這夜,

其實,從未失去她原來的美感.

而讓她暫時在我視野裡消逝的,其實是我那不該執著的心................................

 

看著身邊那輕便的行囊,其實,我真正需要帶走的,


只有,我的心...........................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