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的天空,灑落著滿目的金黃色瀑布.

我真切的想要擁抱這片天空!我的心中,那清晰的聲響,正大聲呼喚著.

獨自揹起了相機,Alright!! 我決定了,出發到「台北奧萬大」,這好友堆中介紹的美麗景點.

噓~猶如路痴的 Jessica,僅僅只依賴著iPhone中網站顯示的交通方向指示.Go!!!! Let's go!!!!!

一路蜿蜒的山路,在與老闆女兒之間的幾次通話之中,終於,我到達了這令人讚嘆的地方!

 

突然間,天空中的烏雲寶寶們彷彿突然召集了聚會.那驟然而降的雨,讓我有點慌張.

擔心拍照的小計劃,會因此而泡湯.

但心中仍單純的想著,至少~讓自己的眼睛享受這番不同的美景吧!

但沒想到,最後卻因為這天氣頑皮的變化,反而讓 Jessica意外捕捉到許多特別的鏡頭.

IMG_5975  

p.s. 在滴滴答答的雨聲之中, 我聽見了動人的樂章... 在一絲絲的雨點之中, 我看見了一個又一個微小的美麗縮影...... 見, 或不見... 我就在這裡~ 不喜 不悲... 念, 或不念...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愛, 或不愛... 愛就在這裡~ 不增 不減....


Lost? Never!!!

失去了嗎?

錯過了嗎?

不!

其實從未失去什麼.

亦沒有錯過了什麼.


曾經,原以為心中的世界因為些許轉折,而扭曲變型.

但,卻在那一抺淡淡的陽光下,

那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點之中,

我看見了不同的風景.


懂嗎?

其實,我們擁有的,遠遠比我們預知的,以及期望的還要多.

只是,我們是否曾用心去感受.


事實上,

在那個不知名的陌生轉角,

原以為我們都失去了一切方向指標,

卻殊不知,

其實,

我們未曾失去,

而且,

我們卻因此而獲得了更多.

 

用心,

你會發現的.

你會的!

你會感受到的...................................


其實,

我們是如此的幸運................. 你懂嗎?

會的!

只要用心,便會懂得.


I will waiting~

我是如此,相信著,堅信著,並堅持著.....................................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 by William Blake (Auguries of Innocence)

 

當離開台北奧萬大之際,雨停了!空氣中洋溢著一份清新的氛圍.

我仰望著天空,好乾淨,好美!


Lost? Never!!!

 

我的心,其實從過去到現在,從那瞬間到現在,其實,從未改變!

 

Lost? Never!!!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