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春雨,伴隨偶爾的淡然陽光.這是一個頑皮的季節.

春晝春夜,伴奏美麗的旋律音樂.這是一個柔美的季節.

IMG_5994   親愛的你.......... 我的雙頰, 僅僅為你染上紅暈~ 我的眼.. 僅僅為思念而滿溢著淚水~ 看見了嗎? 我那... 隱藏的熱情~


曾幾何時,善於言辭的我竟然辭窮了?

我想~

或許是身體以及靈魂,都進入了一種極度疲憊的狀態吧.

 

但你知道嗎?

此時的我,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想思考.

在這盞燈下,

我的心,猶如平靜的湖面.

我的靈魂,

是如此單純的透露著「單一」的訊號.


我,好想你............................................


by Jessica ♥♥

 

p.s. 猶如上一篇給熾的回應, Jessica 總藉著按下快門那瞬間的心情.... 以及拍攝的作品之中, 蘊釀著自己心情的文字.... 這是屬於 Jessica的隨性~ 也願... 這鑲嵌於文字中的篇篇隱語~ 也曾輕輕撥動了你(妳) 的內心深處, 那道隱隱的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