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冷色系的月光,透過窗櫺輕灑了進來

照片 551-1 

p.s. 我好想乘著月光飛翔, 乘著銀白色的月光.. 飛向那遙遠的國度~ 或許... 那裡少了你的微笑~ 但卻有份特別的驚艷... 或許~ 那裡少了你的擁抱.. 但卻有著值得期待的驚喜~ 飛吧!! 我抓緊手心裡牽繫的線~ 但我知道.. 你在這端~ 等候著...


總是輕披著既冷洌卻又溫柔的薄紗

在星空中閃耀著優美的微笑

這個夜

妳是如此嬌媚的樣貌


親愛的你

總讓自己的右手臂當作枕頭

讓我在感到安全的氛圍中入眠

在你右手臂彎曲的弧度中

那是

我幸福的港灣


這幸福的小小天地裡

四周漆黑

只有窗外輕瀉的銀白色月光

讓我仍能看見你的模樣

聽見漸緩的呼吸聲

配合著

那胸前起伏的弧度

親愛的,入睡了嗎?

親愛的,漫遊夢鄉了嗎?


為何仍感受到你靈魂是如此忙碌

並且充滿著不安全感

親愛的

我在~

這一刻

我正在你的懷抱裡

 

怎麼了呢?

我輕柔的移動著身體

輕擁著你入懷

用我的腳ㄚ輕撫你的腳踝

願能安撫你忙碌的靈魂


來吧~

別奔跑了

別忙碌了

這一刻

就倚在我懷裡吧

像個孩子般 無憂無慮


究竟過了多久

感受著

漸漸安定的心靈

我們

在彼此的懷抱裡

入眠..................................


Good Night, My Dear~

Good Night, My World...................

 

這個夜

有二個寧謐的靈魂

期待著東方劃下的第一道曙光

互道一聲Morning!! 

Warmest hug & Morning kiss....


by Jessica ♥♥

 

生活, 猶如一連串的起飛&降落.. 偶爾, 夜深人靜時.. 睜開眼~ 卻彷彿不知此身於何處.. 這是種自在!! 突然的起飛, 降落.. 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然後.. 又期待能回到那熟悉的城市.. 這是種精彩絕倫的轉換!! 相信~ 這也是充滿著驚喜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