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ies & Gentleman,

予,我最最最最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iphone 308-1  

p.s.留下一抹我最愛的桂花香, 讓那淡淡香氣深深的繫在你心靈的深處.. 或許~ 你不會每一天都見到我..  無法每天都看見我的笑容~ 但我將會讓你知道.. 並且讓你身體內每個細胞都徹底感覺到~ I am here..in you soul~ 擁抱我, 好嗎?

 

Jessica 最近工作上正面臨著重要的轉捩點以及嚴峻的考驗.

手上也正在孵育著一個重要的Project.

相信,再來飛行的計劃將會不定期的增多,也需要更加專注在工作的思考以及規劃上.


所以,想要懇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能夠諒解,也能給予 Jessica 最貼心的支持.

在此便要告知大家,Jessica 要暫停發文了.

 

對於生活工作以及私人範疇的一切規劃,

我想,目前我正面臨著重新大洗牌的時刻.

從來不是為了交換一份好成績,但總希望能不愧對自己的心亦不愧自己的專業.

也想留一點時間給自己,讓自己能與自己進行更深層的對話.


這時候~

各位啊!各位啊!

我堅信著,一向如此疼愛甚至溺愛 Jessica 的大家,勢必會給我10000000000000%的支持.

但 Jessica 仍然很小心眼的很囂張的,要大家喊出來啦!

我真的宇宙無敵超級需要大家的支持與祝福.濃烈的熱情的專注的支持.好嗎?


也相信,各位對我的支持以及愛護,一定能讓我蛻變成更棒的 Jessica.

 

不過,

各位千萬別擔心!

Jessica 格子不會關門也不關窗也不鎖咖啡還是會煮茶還是會泡、抱抱還是要抱

而且,

我也一定會常常到各位的小花園裡,喝喝茶聊聊天!好嗎?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