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承諾,悄悄造就一個習慣.

習慣著,為你留盞燈.在你隨時隨地需要我的時候,我在.

一盞溫暖的燈光,總是能讓人感到無比溫暖,是夜歸的人最重要的心靈依歸.

也總讓歸人,在打開門的那一瞬,感到無比溫暖幸福.

IMG_5964   

p.s. 一盞微微燈光, 彷彿寧靜暗淡... 但, 它便猶如夜歸人遵循著高掛在夜空的北極星.. 讓我們不至於迷路~ 不感到害怕!! 抬起頭吧~ 徜若你也正在找尋著, 那抹光亮!! 跟隨著吧...... 它會引導著你~ 那回家的路.... Warm, Sweet home.....


突然憶起一年多前的某一天.

因為突然的劇烈疼痛,你在電話的那一頭,聲音是如此的痛苦虛弱.

用最快的速度收拾所有的東西,此時腦中早已遺忘什麼叫做工作進度!

搭上小黃,還不忘拜託著司機為我安全的趕趕路,

心中的唯一目標,只想快速飛奔到你面前,只為了給你最真實的支持與依靠.

因為我知道,那時的你有多麼的需要我!


此時,內心湧現的心情,猶如還原當天的情境.

還記得自己陪伴在急診室時,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詢問著醫生所有的狀況.

那時的我,是如此六神無主的慌張啊!


一份承諾,悄悄的造就一個習慣.

仍然執意為你留著一盞燈,戒掉了睡前關手機的習慣.

只是單純的希望,在你隨時隨地需要我的時候.我在!


一份承諾,悄悄的造就一個習慣.

而這個習慣,要花多少時間去造就另一個習慣,來取代這個習慣?

 

無論這份記憶,是否被記得,它都是這本書中,美麗的一章.

無論這個承諾,是否被延續,它都是這本書中,玄妙的一段.

 

然後,

我翻開,下一頁.......................................................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