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我用沉默在我們之間,築起了一道厚厚的牆.

iphone 303-1  

p.s. 你在牆的那邊, 用著你自己的生活方式.. 看著我!! 我在牆的這邊, 維持著自己慣有的步調.. 看著你!! 牆, 是種阻隔, 阻隔了你我.. 牆, 也是種保護.. 保護著兩個靈魂~ 但.. 究竟何時? 才能讓陽光透進來.. 讓這牆~ 猶如柏林圍牆... 倒塌!!!!

 


沉默,

沉默已凝結成一道厚厚的牆,存在於我們之間.

時間,

時間已堆砌起一道高高的牆,聳立在我們之間.


我在這裡,

看得見,你的一舉一動.

你在那裡,

看得見,我的一顰一笑.

 

但沉默,

沉默卻早已在我們之間,築起了一道厚厚的牆.

 

或許,

我會一直都在,這牆的另一面.

也或許,

很快,

你就不再,看得見我......................

 

不明白,

為何要對一個愛慕著你的人如此冷酷?

給我一個小時,

讓我跟你喝杯咖啡,說說心情.

你知道嗎?

我就會感到萬般滿足了.


不要!

不要防我像防賊一樣,


其實,

其實,

其實我只是,

我只是一個不幸愛上你的人而已.

 

賊,

其實,不是我!

 


by Jessica ♥♥

p.s. 「不要防我像防賊一樣,我只是一個不幸愛上你的人。」by 鄧惠文  <寂寞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