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靜的,我問著我答著我自問自答著!但始終,沒有任何答案.

我低著頭,我沉澱著我沉默著我無言以對著!我應該,回答什麼?

Butterfly.jpg  

看著Monitor上Departure/Arrive Timetable~ 時間,正在一點一滴的流逝之中.

而你,又即將飛行,回到那個你我都很熟悉的城市.

 

之於友情,我們之間厚實的情誼基礎,堅定不移.

無論我們身處在何處,彼此之間的默契,早已遠遠超越了時空上的制約.

之於其他,我們之間的種子仍待萌芽,僅僅於此.


此刻,候機大廳人潮雖然洶湧,聲音縱然吵雜.

但是,看著你的眼神,我竟陷入了一份無法思索的情緒,久久不已.

我知道,你在等候著,一個「答案」.

但,這一刻,Sorry!! 我並沒有答案!


此時的我,暫時無法接受,也無法收下你那細膩的心.

不願辜負你的好你的真以及你那值得被呵護的心.

只能單純的希望,這趟回家的旅程,你能夠一切平安.

那,對我來說,便足夠了!

 

不過,我靈魂裡那個頑皮的小女孩,卻很想大聲的喊著!

她好愛這能拿出來囂張的情感.

一段不能閃耀的情感,

又怎能,稱之為幸福前奏?

我想,此時的我,終於明白了,也終於感受到了.....................................

 

其實,

有哪個女人不愛被「追求」的感覺呢?

被追求著,與不斷追逐著一個反覆飄浮的身影,似乎簡單得多,也幸福多了!

 

此時,我只想單單的祈願著.

未來即將有一次的飛行,我們飛行的方向,是相同的!

Maybe someday!!

Mabye soon.............................

 

At this moment, a warmest embrace to you!

And, a little bit.. missing you~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