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歇了.夜,深沉了.

空氣裡洋溢著一份靜謐的氛圍

我大口呼吸著,這散落在四處的清新空氣.久違了!我美麗的夜空.

照片 282-1  

我,像隻喵一樣.

躡手躡腳的無聲無息的,闖入了你的私密世界.

身上,

還,飄散著Gucci No.3的香氛.


尤加利薰香

伯爵茶香氣

再掬一把夜色,完美的融合著.

 

這個夜,

我要你,

在我滿溢的香氣裡,入眠..................................

 

這,

是張為你編織的,

網.

 

Yes, I got you!! J~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