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摀著自己的眼睛,悄皮的問著:親愛的,你看得見我嗎?

我摀著自己的耳朵,耍賴的說著:親愛的,你在說什麼呢?我怎麼都聽不到!

1127385404  

有時候,

我好想摀著自己的眼睛,彷彿什麼都看不見.

有時候,

我好想摀著自己的耳朵,彷彿與外界的聲音徹底的隔絕.

 

但是,可以嗎?

真的可以這樣嗎?

只要摀著耳朵,摀著眼睛,就能看不見自己不願看見的,就能聽不見自己不想聽見的嗎?

其實,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親愛的,

我們是不是在玩著Hide & Seek呢?而究竟是你在躲?還是我在躲呢?

 

你總是如此的,小心翼翼的,踏著我那即將消失的氣息,在跟隨著.

你總是好似那般仔仔細細的,隨著我那即將道別的愛情,在牽繫著.


不是你賴皮的跟我說了,再見!

不是你耍賴的跟我說了,保重!

不是你故意裝幼稚的說著,一切都已不再了!

 

但怎麼了呢?

我好害怕靠近你,深怕你那若有似無的關心,下一秒便會消失.

我好害怕貼近你,深怕你那似有似無的牽繫,又讓我再度上癮.

我好害怕湊近你,深怕你那若水似雲的柔情,又讓我義無反顧.


其實,

我真的,真的好怕!

但,那害怕著的真正原因,

卻是因為..............................



我愛你!

 


by Jessica ♥♥


p.s. 親愛的妳, 謝謝!! 雖然僅僅是短短兩句話, 卻讓我當下落淚, 而寫出這篇文.. 是!! 妳懂的.. 生命中遇見妳, 我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