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要什麼?其實,我從來都不缺什麼.

並不是因為環境優渥,而是因為,我的心小小的.我,懂得知足!

而你,你懂嗎?


Sucks  


Please!!!  請無需問我「要」什麼,因為我內心要的,你根本給不起!

Please!!!  請不要為我決定我「要」什麼,因為你根本不會懂!

Please!!!  明明不懂我的人,請不要老把「懂」字掛在嘴上.

Please!!!  不要把你的所做所為,全都編織成,美化成是為了我好的理由以及藉口.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更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別把你口中那些「仁義道德」的口號,拿來交換別人對你同情的表情.

別把我的故事,變成交換你被同情的籌碼.這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你很幼稚,也很無能.


二條平行線卻還要硬生生的扯在一起,究竟是你太會導?還是你太會演?

還是,

其實,你一直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

亦或是,

這是你一貫的自我感覺良好!


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你對這世界的人事物所投注任何一個起心動念,最終,都會如如實實的回到你自己身上.

Let's wait & see....


by Jessica ♥♥

p.s.甜的糖果吃太多... 容易長蛀牙~ 換來一點辣口味的吧!! 生活嘛.. 總是口味多變化的模樣!!!! 不是嗎?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