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什麼?

愛是無色無味摸不到看不到也聞不到的小傢伙.但,它卻偏偏,只能感覺到!

(Really? Maybe yes.. Maybe not!! Who knows......)

G2_01  

我不需要有人陪,因為要是習慣有人陪,就會擔心有一天可能會失去那個人.

而,如果不去擁有,就不用想念.

想念,是很痛苦的,懂嗎?所以,不要去想念自己未曾擁有的.

 

但,就只單純因為害怕失去,害怕面對失去,便不敢擁有,甚至不敢讓任何人陪伴嗎?

愛,

究竟是什麼呢?

一種氛圍一種感覺還是一種無名的莫名感呢?


愛,

是人人都在追尋的.但,卻又是如此的難以捉摸.

 

曾經,有人問我:徜若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對你而言,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事業工作家庭親人?還是自己?

我想,這個答案,會有許多許多不同的排列組合吧.

但,既然都要世界末日了!這,還重要嗎?


你以為你曾經擁有愛嗎?還是,那只是一份自以為是的感覺.

你以為你懂得怎麼去愛嗎?還是,那其實根本只是無知的小丑跳樑?


對於不曾擁有的,你還會懂得想念嗎?還是,你想念的,不過僅僅只是記憶的片段.

或許,這便是對於愛,永遠無解的習題.


你愛嗎?

你懂愛嗎?

亦或是,

你根本,沒愛過!


愛,不因為你擁有青春,便能留住它.

愛,不因為你擁有金錢,而能擁有它.

愛,並不因為你擁有青春,就不會逝去.

愛,從不因為你擁有金錢,而不會失去.

 

愛?

只是,誰又真正知道,什麼是愛呢?

 

徜若真的有人懂了!

請開班授課吧~相信必然會座無虛席.

 

I gotta take a little time. A little time to think things over.

I better read between the lines. In case I need it when I'm colder.

In my life there's been heartache and pain. I don't know if I can face it again.

Can't stop now, I've traveled so far. To change this lonely life.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I want you to show me.

I want to feel what love is; I know you can show m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