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ummmmmmmmm~ 其實是個宇宙無敵超級怪咖!!! 

從小到大,就是個既反骨、又叛逆的怪怪小孩.

舉個例子:她從來不會也不懂得開口「要」什麼.....

就算是孩提時代,Dad & Mom出遊,似乎也從未曾主動要求什麼小禮物.

3519312806_67a475d154_z.jpg  

其實,並不是因為 Jessica 從小生活條件優渥,或者是什麼都不缺的關係.

我想,僅僅是個性使然吧.

總喜歡,沉膩在那種「期待」以及「驚喜」的感覺.


似乎,那幼小的心靈在那時候彷彿就懵懵懂懂的明白著,

那小小驚喜之中,其實包含了滿滿的心意在裡面.

而,那就是最美最動人之處!

 

一份簡單的心情,包裹著的,其實是一份大大的心意.

一個簡單的起心動念,包含著的,卻是一份貼心執著.


我欣喜著

親愛的~

你永遠都知道,我「需要」什麼!

你永遠都明白,我「害怕」什麼!

你永遠明瞭著,我「不要」什麼!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感謝著,這獨特的默契.

 

或許,

縱然所有的人物,都在時間的流不斷的推衍沖刷之下,有著些許變化.

但,那份純粹的內在,

卻其實一直都沒變!

 

就算環境改了身邊的人們變了時間變了,

但,那份信念,

不變!

那,便足夠了!不是嗎?

 

你呢?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