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春天的腳步早已悄悄的來到,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施展了一份奇妙的魔法.

聽說,我們最愛的冬天躲喵喵去了,但在我們心裡的天堂,仍然是一片最美的景象.

IMG_5166-1 

今天早晨睜開眼的那刻,我一如每天開場的慵懶,像喵一般的伸著懶腰.

而在那一刻,我不自覺的想起,

每一次你看著我伸著懶腰的時候,嘴角總是洋溢著一份很特別的笑容.

我知道,那是幸福的微笑.


If I can make a wish, may I see you now?

徜若,我有著一份神奇的魔法.那麼,能否讓我現在就見到你?


親愛的,我並沒有任何魔法,我只是一個很普通很簡單的女人.

僅僅只是一位,深愛著你的女人.

但,

有愛,不覺天涯遠.

無需任何魔法,

因為有愛,就算身在不同的國度,我仍能感受到你.

 

微笑溫度甚至是一個小動作一個小眼神,

我彷彿都能清晰的感受到.

Hush~~~~  Yes, I can catch you!!!!

 

親愛的,春天來了!

屬於我們的季節過去了.

但,今晚,香江的夜卻充滿著淡淡的冬意.


小微醺的夜,小冬意的夜.

而我,在你那一抹抹微笑裡,思念之情正滿溢著!


Dear, I am missing you~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