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中突然醒來,找尋著身邊的iPhone.

螢幕閃亮的光線,在這深夜裡,顯得特別的亮眼.

AM02:58.望著窗外,我僅僅看見那孤單的路燈,在無私的照耀著.

突然興起,我輕盈的漫步到陽台,我想要,慵懶的感受這片星空.

綠世界-光.jpg  

我抬頭望著,

北極星,正在指引著我的方向.

嗯,它一直都在!在天空,指引著所有夜歸的人們啊!不要忘了家的方向.

嗯,它一直都在!在心裡,指引著我這個頑皮的人啊!不要忘了那份初衷.


原來,

星空中那顆最閃耀的星星,那顆我們總摘不到的星星,其實,未必是最閃亮的.

而當我們僅僅只是凝望著心裡的那份遺憾,便會忽略了我們手心裡的五彩霓虹.

 

親愛的你.

親愛的我.

別只望著自己失去的,卻忘卻了,至今仍然留在身邊支持的人.

至少,

此時,你在.

嗯,

我也在.

 

那,北極星好耀眼!

猶如,我心中的那顆小星星一樣,永遠的守護著.

我的靈魂.

 

Because you are here....

In my heart~ shining, shining.....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