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我突然笑笑的問著你,你已經這麼密集的纏著我多久了啊?

你望著手錶,回答說:25days, 13hrs, 14mins..

這次,我回台多久,我就糾纏著妳多久!但若再加上我們在LA的緣份.那就不只囉!

Come on!!! 果然是UCLA的高材生,竟然連數字都要求得如此準確明白.

1127385408 

p.s. 人與人之間, 都有著一份特別的緣份.. 或許淡然, 或許濃烈.. 也或許~ 是牽繫著一生一世的美好!! 當我們肩靠著肩, 當我們雙眼互相凝視.. 請用心珍惜著, 呵護著!! 只因為是你.. 只因為是妳~ 我的生活, 在此時, 是如此閃耀 bling bling!!


突然,我不斷在記憶裡,尋覓著那一段過往的片段.那段「不打不相識」的回憶

我是怎麼認識V這個傢伙呢?或許,人與人之間總有著一份特別的緣份吧!

也因為這絕妙的緣份,

在香港出差時,竟然在彌敦道上與你擦肩而過.

走路一向「目中無人」的我,並沒發現你.還好,你大聲呼喊了我的名字.

三天後,你竟翩翩然的出現在公司Lobby~  張開雙臂大喊著,Jessica, BIG Surprise!!!!!

 

半「強迫式」貼心接送下班,你口中的理由僅是純粹的因為台北的陰雨綿綿.

晚餐的精心安排,只因為擔心在忙碌之中,我總是無暇兼顧均衡的營養.

那天,我托著下巴,歪著頭,對著你說:V,  請別對我太好,好嗎?

你只是笑著,卻不答.

 

Annual Leave 的你,即將就要回到LA.

我總是覺得,或許,飛翔飄泊也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意義.


今晚,我問著你:

若離開自己所有最熟悉的一切,包括我最愛的人們.

一切回歸到原點,重新開始.但可以忘卻重生飛翔!你覺得這樣的決定如何呢?


你僅僅只是微笑著說:My Jessica Lady~ 我相信妳一定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而無論最終妳決定去哪裡?或哪兒都不去!我都願意,跟著妳遷徙飛翔

Taipei, LA, Chicago, New York, London, Hamburg, Vancouver..

No matter which city; I will flying with you..


我笑著,卻也淚流了!我該如何回報你這份真心的對待?一份如此美麗的情誼!

你說,你能等!

因為,美麗的事物,是絕對「值得」等待的.


我,是如此幸運!

在人生的那個瞬間,與你相識.

結下,這美麗的緣份!


Dear V,

I am really apprecated, it's so touching!!!

如此珍惜著,我的好.

而且,

你看見了,我的「珍貴」.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