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閉上眼,我想輕聲問著.你害怕失去嗎?你害「面對失去的事實嗎?

Yes, I am... I am afraid~

徜若人生之中,最美好的那一部份被迫逝去時,又該如何大步走下去?

extremely-loud-incredibly-close-movie-poster-final  

Thomas Horn, I really love your eyes~ So beautiful!! I could read the words from your heart through your eyes.


你相信嗎?

其實,每個人左邊的胸口,都隱藏著一個隱形的傷口.

它總是不自覺的,伴隨著心跳的頻率,在隱隱作痛著.

只是,人們總是習慣佯裝」堅強「假裝」淡忘吧!

但是,它就像是個亮眼的潘朵拉盒子,裝著我們所有失去的,以及不願面對的心情.


我現在不再害怕面對失去,因為面對著失去,我感覺我正真實」的存在.


Jessica從小就是個鑰匙兒童,胸前便掛著一把家裡的鑰匙,閃閃發亮著.

由於父母親工作忙碌,又加上哥哥與姐姐的年齡與自己相差許多,

所以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每天下課回家時,家裡總是沒人的.

學著自己與自己相處,試著自己與自己對話著,甚至,學習著跟黑暗賽跑著.

是!這便是我童年的寫照.

所以,Jessica總愛開著玩笑說,自己其實是一個沒有童年的小孩.


我喜歡,家的感覺,就像是一座城堡,能讓人感到無比的安全.

我喜歡,家裡那盞燈的光線,就像是溫暖的發電機一般,給予我最大的能量.

這一切,此時的我,想要用溫柔的話語,最美麗的語氣說:親愛的,謝謝你!」

或許,

我一直都忘了說,或者,我其實害怕著,不敢去承認.

對於家」,我其實有著遠超過於你想像中的期待.它,是我追尋的夢想.


但可惜的是,

我們可以創造一個開始」,但我們卻無法控制我們喜愛的人事物結束的時間.

溫度終究會有消逝的一天.不管,我們多麼不捨的想要守護.

但,只要有開始,必定會有結束的一刻!而人們啊!卻無能去預設結束的時間.不是嗎?


回憶,

或許是些許的甜些許的苦,甚至參雜著些許的酸.

會的!在震撼心痛心碎,極度痛苦之後,必能找到自我療癒的力量.

不管有多苦痛,最終都能溫柔的擦拭著.然後,繼續大步的向前邁進.


每一個人的胸前都有一把心靈鑰匙,

我們也一直都在找尋著,那對應著這把鑰匙的鎖.


只願,我們能為別人開啟,另一份美麗的期待.

只要你,

心中有愛!

 

而我們心中擁有的愛,遠比我們想像之中,

還要,

多得太多了!

 

看完午夜場,台北Feb 25, 2012 AM 3:05.

台北的街頭,正下著磅礡的大雨.


我眼角的淚,

還是熱的...........................................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