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

不要讓我站立在感受不到那陽光的地方.

能不能?

不要讓我生存在感受不到你溫度的地方.

iphone 234-1

p.s. 用iphone隨手拍下了韓國的大樓, 那天.. 溫度-17度~ 感受著我最喜愛的溫度!! 但, 雖然外在的溫度變化著.. 外在的環境改變著.. 身邊的事物轉換了~ 但我們的心.. 仍是依然!! 在變幻之中, 我期待著.. 在不變之中, 我守護著~ 亦等候著...


曾經,

在夢境與真實中穿梭,

在理想與現實中浮沉.

曾經,

迷惘的想要逃............................

 

但天地如此大,

哪裡,才是屬於我自己的方向?


那撒旦及黑暗,一向都在我背離的後方.

它從來未曾能追趕上我,因為我的靈魂天使會守護著我.

在我心裡,一直有著一盞燈.

不滅!

那是我的信念.

 

你的微笑,是一抹陽光的溫度.

你的手掌,是一個世界的範疇.

你的心靈,

是我全部的一切..........................


我想,

就振翅飛翔吧!

有陽光的方向,就有希望......................

有你的方向,

就是,

我飛翔的終點站.

 

張開雙臂吧,

你那厚實的臂膀,是我想要耍賴的港灣.

打開你的心,

我,

正準備要降落了!

 

在,

你的心裡,駐紮,Forever~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