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闔眼近四十個小時,

我專心的,真誠的........ 跟舅舅告別.然後,把他留在我心上.

照片 211.jpg  

哭紅了,哭腫了的雙眼.昏睡了九個小時.

我睜開了眼,

仔細的感受著週遭的一切..........................

這世界沒變,依然如此忙碌.


而我,

也沒變!!!!!!!!!!!

 

我依然勇敢,依然堅強.

縱然左邊的心口的位置上,有一道小小的,卻又深刻的痕跡.

但,

親愛的你啊!

別為我擔心,也別為我感到傷悲.

因為,

那是愛啊!

 

那是~

最真誠,最誠摯!也是我,最神聖的愛!

不容褻瀆.........................


僅能被 珍惜.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