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徜若扣除了所有,我還有著什麼?我,其實就是我!一直是如此模樣的我.

若是去除了一切,我是什麼模樣?我,一直就是我!一如既往沒改變的我.

IMG_6056       

我的心,

一直猶如水一般的透明,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更沒有但書!


有關於,

我對愛的定義,

沒有公平不公平.

僅只有愛或不愛!

 

我的愛,如火一般的熱情.

我的愛,像水一般的柔軟.

我的愛,猶太陽般的熾熱.

我的愛,若月亮般的陰柔.


但無論擁有多麼執著,多麼洶湧的愛.

我,從來都不完美!

亦,未曾完美!

 

所以,若你願意愛我,

請你,

一併愛著 我的缺點.

 

如果,你還願意愛我,

請你,

全然接受 全部的我.


by Jessica ♥♥

 

生命中充滿了歡笑淚水,悲傷痛苦;只不過,在這之中能讓人感到欣慰的,就是我們在一生之中能感受什麼是美,還能創作出美的事物.<旅行的所在> by 松浦彌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