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又要飛了!似乎,是時候了,我又該張開羽翼,飛翔.

我聽見,那風婆婆聲聲輕柔在耳邊呼喚著,她要我,再展翅飛翔.

iphone 182-1.jpg

p.s. 曾經認為.. 自由自在飛翔很美!! 但有一天.. 我放棄了那片只有在高空才看得到美景~

因為.. 我手裡, 心裡擁有的~ 是遠比那片美景更加讓我幸福的你~ 所以.. 就讓翅膀暫歇吧!!



親愛的,

捨不得嗎?

我彷彿看見你眼底有著陣陣的愁緒,是擔憂?還是害怕呢?

 

親愛的,

我頻頻回頭著,

不敢張開我那五彩斑斕的翅膀,

深怕一旦展翅,我便乘著風婆婆的助力,消失在你面前的這片天空.

 

親愛的,

我想給你我的所有.但,你準備好了嗎?

親愛的,

我好想聽見你溫柔的說:寶貝別再飛了!

親愛的,

我的一切疲憊,都因為你的存在而消逝.

親愛的,

我不想再矛盾了!簡簡單單,單單純純.

 

親愛的,

你,

是我唯獨僅有的擁有.How about me?

 

你在,

就好了!真的,只要你在,就好了...................................

 

Hel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這二個正在不同國度的靈魂~ Soulmate...


輕聲溫柔的問,

親愛的,你在嗎?


by Jessica ♥♥

 

Dearest All,

Jessica又暫別美麗寶島~ 飛翔去了!! 不過別擔心, 我很乖!! 門沒關~ 窗也沒鎖.. 歡迎大家自行開門進來這座小小花園!! Coffee , Tea.. Enjoy your time.. 在這裡, 希望每位我最愛的你們.. 臉上都有著微笑的完美弧度~ I will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