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Jessica試著寫了好幾天.

但因為滿滿的情緒滿溢著,總是寫了刪刪了又寫,濃烈的心情,卻彷彿永遠都字不達義.

========================================================================


關格的這段時間,依舊有著許多的事情以及心情在幻化著推衍著.

忙碌著飛行著疲憊著擔憂著傷心著痛苦著.也,害怕著.

或許,這便是時間的流以及人生的河在不斷的流動著,最好的寫照.

IMG_4434-1.jpg  

p.s. 今晚情緒特別濃烈, 彷彿聞到陣陣撲鼻的桂花香.. 是啊!! 那是舅舅還有他最疼愛的竹最喜愛的香氣.. 桂花茶, 桂花釀, 過去總是舅親手準備的愛心.. 或許此刻, 它也將成為心底最特別的香氣.. 久久 不散!! 永遠留存在心底深處的味道~ 


人生,猶如不分晝夜不斷的行駛,不斷向前邁進的列車.

生命,一直是一份最珍貴的寶藏,讓我們用心的呵護著.

親情,一直是一份最堅實的依靠,讓我們可以勇往直前.


舅舅,

在我生命中,是絕對獨特的存在,也是一盞明燈,給予許多智慧的啟蒙.

我十分愛他,正如他亦是如此清晰的毫不矯飾的愛護著我寵愛著我.


Feb 7, 2012 am11:20

手機響起,是舅媽溫柔的聲音.

她說著:竹,在這一刻,妳舅正要安詳的睡著了!

他,很好......................


在電話的這一端,

我瞬間失去了所有思考的能力,眼淚一顆顆不自覺的流下.

坐在位置上,

眼淚不斷不斷的流下,卻彷彿無法表達我心痛以及傷心的萬分之一.

但,我仍然告訴自己,

還是要努力的把自己前眼的事情做好!因為,這才是舅最愛我的模樣.

 

我承認,我好懦弱.

我無法想像,

這個世界,舅已不再存在.

他的英姿他的笑容他的智慧.

猶然在我心底,是那麼清晰的,存在著!

 

我最親愛的舅舅,

我很想您,您絕對可以感受到吧?我是您最疼愛,最愛護的竹啊!

我知道,您總是比任何人還懂我.

所以我更加明白,

我應該讓您無牽掛的離開,正如您一直以來,那迷人的瀟灑姿態.

今晚,就讓我在夢中再抱抱您,牽著您的大手!

好嗎?

 

當晨曦畫破東方天空的那一刻,

我就要,

親自送您離開了.

原諒我!我無法承諾,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不淚流!

 


但從那一刻起,

讓我將您,留在心底,最重要最光亮的那個角落.

未來的日子,

您陪著我,一起奮鬥.

繼續陪伴著我,給予我無窮的智慧,好嗎?


我知道,您一直都會在的................

那溫暖的大手,

那智慧的文辭,

那瀟灑的笑容,


一直都在!


by Jessica ♥♥


Honey, 感謝這一路以來.. 有你相伴!! 你總是如此懂我~ 一句話, 一個口氣~ 總能說進我心深處.. 是!! 如你所說, 凌晨之時, 我會好好跟舅說"再見"~ 也會努力堅強.. 再來的飛行, 縱然我們將飛向不同的國度.. 但我知道~  一如既往, 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