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

妳微笑著說,Jessica 上輩子一定是鳥族,飛上天際重新定位~

我的心,笑了...................................

iphone 1523  

每當感受到心裡失衡的時候~就飛!

我彷彿沒有更好的選擇.................................

 

每當安靜的坐在機艙中聽著等候的廣播,等待著起飛時~

我總是會告訴自己,

這應該是最近這段時間,最後一次飛行了吧!

 

其實,我很喜歡看著高空飛翔時,那雲朵的變幻以及感受陽光的溫度~

我也好愛夜晚窗外那一片無垠的黑暗~

當眼前的風景變幻了,心裡的角度彷彿也能自行校正!

 

或許~

這也是我為何,總無法戒去飛行的 癮....................

別為我心疼~

這或許,是我這生,永不想戒掉的習慣........................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