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臉上是我最熟悉的微笑,專屬你的完美29.98度角.

你的出現,讓這最近總飄洋過海流浪著的孤寂靈魂,顯得特別喜出望外.

我,用著最美麗的微笑,回應著!

4020382634_ae77fd1bfe_z.jpg  

p.s. 你, 像陣紫色的風, 翩翩然吹進我心底, 深深的駐紮著.. 你種下了一顆種子, 它發了芽, 卻是紫的葉, 紫的花.. 總是如此與眾不同!! 不是嗎? 唯獨你, 見著我的嬌.. 也唯獨我, 識得你的心.. 紫~ 是我們靈魂共同的顏色.. 亦是~ 我們的最愛!!


一起漫步在黃浦江邊,夜風陣陣的吹拂著.

擁抱著浦東美麗的夜景,一份突如其來的感動,淹沒著我的靈魂.

 

過去到現在,一直都覺得,

每一個人自出生之時,

手上便擁有了一把鑰匙還有一隻翅膀.


在生命的流,不斷的推進之間,

我們手上那把「獨一無二」閃閃發亮的鑰匙,隱藏著一份神奇的魔法.

因為,

唯有你能用著這把鑰匙,

打開某一個人的心,走進他的世界,感動著他,那心靈最隱蔽的深處.


而那個人,

亦擁有與你相同的另一隻翅膀,

在相遇的那一刻,你會知道,他那就是生命中一直等候的人.

然後,

一起振翅飛翔.

 

值得,等候.

因為,值得.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