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摯友,即將遠行.我明白,妳的心情.

我的摯友,即將遠行,我感受,妳的心聲.

3557334464_89204f5eb3_z.jpg  

p.s. 望著眼前的路, 我僅僅只能送妳到這裡.. 再來, 妳將帶著我最美的期待.. 展翅  飛翔!! 這一路, 或許艱辛困難, 或許甜酸混淆, 但別忘了.. 當妳回頭, 妳會看見我!! 但別忘了, 當妳回過頭, 我在等著妳!! 隨時給妳最大的支持, 最札實的擁抱!!

 

緣,

一個字,

彷彿簡單筆畫,卻充滿著許多意義.


我最親愛的妳啊,我總頑皮的叫妳寶貝.

我最親愛的妳啊,唯有我看到妳的一切,感受著,悉心保護著.

我最親愛的妳啊,唯有妳看見我的一切,呵護著,用心守護著.

我最親愛的妳啊,讓我再叫妳一聲寶貝.


然後我會用淚水封印這一刻,留在心底.

綻放,

一份最美的笑容,

祝福著妳!

 

展翅吧!

飛翔吧!

妳本來就該是這星空裡,那最閃耀的一顆星.

 

逐雲 雲逐....

雲,

本來就擁有整片天空,飛翔吧!揮灑在這片屬於妳的舞台.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