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 03:04....

陽光,溫柔的從48.83度角灑下.不偏不倚的,是最溫暖的角度.

Time-Clock.jpg  

p.s. 如果能施展一個小魔法讓時間瞬停, 你會想要把時間停留在哪個瞬間呢? 徜若可以, 我想停在那夜, 有著皎潔月光的祝福, 還有那猶如小狗仔的路燈照耀著, 在那裡, 有兩顆心突然的碰觸, 親吻, 然後結下~ 那優美執著的緣份!! 美哉....


我依然輕抬著28.98度的仰角,感受著那暖暖冬陽,美麗的在我臉頰上綻放!

像一朵一朵的花兒,在陽光下,爭奇鬥艷的搖晃著.


這個冬,

不及格吧!

久雨之後,才偶見這瞬間的金黃色.


總是濕潤的空氣,總是高含水量的氛圍,

彷彿讓每一個人的頭頂,都長了一株香菇,幽幽的,漫步在街頭.


回台近六個寒暑,

總覺得,自己仍然不適應這樣的天氣.


但,

這裡有著我愛的人,

以及深愛著我的人,

走?

我想,我是無法再放得下了!

 

讓時間瞬停吧!

在這片遍灑的金黃色下,

我看見,你的身影,迎面而來 ...............................


在那笑容下,

是!

就是這時候,PM03:04

一份剛剛好的愛情,

一份剛剛好的幸福,


啟動了....................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