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est Uncle,

在走進病房的那個瞬間,我們四目交接的那一刻,

我在心底一直告訴著自己要微笑、不准哭!

因為我知道,我最愛的uncle,

您最喜歡看著 愛笑的竹。

embrace_II_1.jpg  

親愛的Uncle,

感受著,當您看見我時那激動的心情、急促的呼吸,

讓我的心突然好糾結。

 

看見您那麼努力的堅持著,用力卻又困難的呼吸著,

您那堅毅的眼神,微濕的眼眶,

讓我的心好痛!

 

但您寶貝的竹有乖乖不哭,

只想,

單單純純的給您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安安靜靜的陪伴著您一個靜謐午后,

我看著那窗外的陽光,感覺好溫暖!

 

而就在那要道別,離開的那一刻,

我在您的耳邊輕柔的說著:「竹命令您,要加油

我凝望著那瞬間濕潤的眼眶,

您點著頭,

我的心,

在那一瞬間,好滿!

 

我最親愛的Uncle,

讓我陪著您,好嗎?

我們一起面對並且打贏這場仗

 

別忘了,您還有好多答應過我的事情還沒完成

我,

還在等著您,一起去實現它們!

 

I trust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and better in the future!!

No doubt, that will be fine!!

 

by Jessica♥


p.s. Dear Stranger, 很感謝這二天你的關心,以及今天在電話的那一端,在海洋的彼岸為uncle加油的祝福!雖然僅僅只是因為工作而結識,但你真切的關心讓人很感動,uncle也希望能好好的感謝你!願,你懂..... 相信,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