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哩嘩啦的雨聲,聲聲敲打著窗.

輕快愉悅的節奏,陣陣觸動著心.

這是故鄉的聲響,篇篇動人詩篇.

描繪翩翩的風采,悄悄進駐心底.

照片 373-1.jpg p.s.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建設在人工填海的土地上, 我喜歡那一大片窗的感覺, 在離開的早晨.. 我看到陽光從那片窗外翩翩然的灑下, 那時, 窗外溫度為-15度.. 但我的心, 卻是暖暖的... 或許~ 因為即將回到自己熟悉的城市吧!!!


我乘著風的腳步,我踩著雲的依賴,孤單 飛行...

我傍著心的依歸,我賴著你的支撐,幸福 飛翔...

 

幾個小時候,又即將啟動另一個小小的旅行,

噓.................................

Jessica要悄悄的溜出門去,到另一個北國.

期待,這次將不再與那白雪飄飄失之交臂.

不過,一眨眼我就又會再翩翩然的回來了!

 

俗語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

別忘了,大家都要好好補個眠,為自己捎來滿滿的元氣,

讓我們一起張開雙臂迎接那既開心又幸福的龍年!

 

只願,一切平安!

堅信,一切平安!

 

期待,一份幸福!

堅持,一份幸福!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