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不同的天空底下,感受著空氣洋溢的氛圍。

我們在不同的角度方向,感受著彼此靈魂的信號。

照片 314.jpg  

雖然說,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並非在於身體之間的距離,

而是,

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但此時的我,

是否因為海洋的隔離,讓我完全感覺不到你!

只剩昨夜那玉石斷裂時的聲響依然猶如在耳。


擔心,

又如何?

前方是昏、是明、是灰、是白,

此時,

我僅僅只能,靠著自己的心為依歸,獨自去找尋答案了!

 

這個路程,

我很孤單,但卻不害怕!

我會寂寞,但卻不呼救!

這片天空,

非常黑暗,但我會勇敢堅強的大步向前走!


這次,我不再為了任何人,我只要為自己活得精彩。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