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著特別的步伐,Dear, I am back!!!!!

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城市,洋溢著高濕度的空氣並且充滿著特別氛圍的國度.

照片 358-1.jpg 

p.s. 清溪川快速的水流, -12度的空氣, 這屬於我熱愛的溫度, 而這冰的結晶, 在那一刻顯得特別的亮眼, 美麗...


將近三十度的溫差,心中充滿著期待的心情.

這一趟的旅程,真的十分特別,並且充滿著許多驚喜!

 

算是小小的為自己爭光嗎?呵!或許吧.

大概也是這種個性,

我選擇了自己的方式來面對一切的問題.微笑以對!

呼....... 這時候必須慶幸,還好自己的語言能力才能使自己暢行無阻.

 

回到了台灣,航空公司的長官親自來迎接!

這算是很棒的禮遇嗎?我不知道!

只知道,一切最終都有著最好的安排,這就是一份最美的禮物.

Yes, I am always Lucky!!!

I am bling bling lucky star, all the time......

 

雖然,可能即將啟動另一趟的旅途,

但,

我現在回來了!

 

熟悉的聲音,Yes, I am back!!!

Btw....

親愛的,生日快樂.....

在這屬於你特別的日子,縱使我身在國外,但仍能在第一時間親口道聲祝福.

我,

真的很滿足!

 

也要再度大喊著,

親愛的各位,Jessica回來囉!

新年快樂!Happy Chinese Lunar New Year!!!!!!!!!!!!!!


願大家龍年事事順利,天天開心,時時自在,分分幸運,秒秒健康!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