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臨出門要往機場的這一刻,

一通電話,引發了一份糾心的情緒.

 

我心底那位意氣風發的您啊!

此刻的您,

正在與生命拔河著!

 

我心底最親愛的您啊!

我記憶中的您啊!

那自信的笑容,那一身的傲骨,還有那最有智慧的言語!


您是這麼努力的想要維持著自己的呼吸啊!

讓我,

為您祈禱著,好嗎?

 

可惜我無法在身邊伴隨著您,

但,

讓我支持著您好嗎?

 

讓我為您加油,好嗎?

我是您最愛的竹,我是您最疼愛的竹,我是..........................

最愛,最愛您的竹!!

 

答應我,加油!好嗎?

 

我,好愛您!真的真的,好愛您!!

 

讓我的淚,幻化成一顆顆的珍珠,陪伴著您,一起堅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