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相遇,是因為命中註定的緣份.

無論是怎樣的面貌,它都是一份最美麗的意外.

Green Garden- flower.jpg  

p.s. 可以嗎? 親愛的, 請你再靠近我一點點? 否則, 我該如何讓我那滿溢的撲鼻香氣融化著你!! 我, 一向就是這個最單純的我!! 從來都不是任何人口中形容的, 能不能? 丟棄別人口中訴說的一切, 就只是單純的擁抱著你心裡的那個Jessica!!!


我們是彼此的養份,

猶如被種植在這片肥沃的土地裡,開花結果!

 

我們都是屬於彼此那只風箏的那條細線,

不管再怎麼飛翔,無論飛得再高再遠,都不至於害怕恐懼,

因為,

我們清楚明白著,有一份無形卻又強大的力量,

支持著!


好喜歡蘇打綠有一段話:


我們相遇,是因為命中注定的緣份,

不管是嬉鬧或是嚴肅的面貌,開一口天井透光,再用誠實的愛發光。

我們是彼此的土壤,落下的每一個腳步,

像引力般依靠的是對土壤的信任,而彼此也準備好迎接對方--每一個落下的腳步。

 

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土壤吧!

一份堅實的信任,

一份應許的盟約.


夢想將不再只是夢想,

而是,

將被實現的未來...................

 


I wanna sing a song, I wanna sing a song for you.

I want to sing a song, a song with joyful and sweet melodies.

It's a song, belong to us that you will feel touching~ I know, you will....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