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暖暖的冬陽,它總像溫柔的擁抱一樣,能夠融化著我的心.

我喜歡仰著  28.98 度仰角,讓陽光遍灑在我的臉頰上,溫柔的親吻著我身體裡每一個細胞.

中正公園.JPG  

冬季裡的陽光,

總有一份特別的氛圍,

猶如一位穿著著金黃色舞衣的芭蕾舞者,

旋轉著最華麗又完美的鍊子般的旋轉Tour Chaines).

Perfect!!!


我喜歡瞇著眼,

猶如喵一般,瞇著瞳孔猶如一直線的眼神,

享受著,彷若篇篇詩篇的金黃色陽光.

 

人們總說,

我們不要放棄期待,

每一份期待,都是一份堅持的力量.

在漫長的雨季後,

期待了許久,終於看見了陽光在眼中綻放著五彩的光芒.

 

那,

深埋在我心底另一個期待呢?

我願意用最甜美的心情,釀造一份又一份的心意,

掬一把金黃色的陽光,

揉合在一起,

伴隨著它幸福的發酵.

 

並期待,

它成真的那一天,到來!

 

我,

期待..................................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