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影像以及文字的衝突之中,陷入了沉重的泥沼.

在許多語言以及聲音的交錯之間,淪入了無力的陷阱.

北海岸 救生.jpg  

聽著

想著

觀察著

看著

念著

思考著

原來,這大千世界裡的繁華是如此的五彩斑斕.


是真

是假

偽裝著

似濃

似淡

假冒著

原來,眼中的一切都有可能包裹著五彩的糖衣.


施暴者,

往往以卑微的「受害者」之姿出場.不是嗎?


這次,請別救我!

我想,讓自己真切的感受,跌倒的疼痛!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這簡單道理,我懂............

 


by Jessica ♥♥

 

p.s. 我最親愛的各位, 請當作這是一篇因照片而發想的無病呻吟吧!! 別擔心, Jessica一切都好!! 只是有點累, 有點倦.. 有點.. 無名糾結著的亂思緒!! 這一次, 就請容我, 小賴皮的... 亂寫一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