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聆聽著海浪聲,它聲聲拍打著岸邊,由遠而近.是大自然最優美的旋律.

那浪濤,總是聲聲的拍打著我的靈魂深處,讓我著迷.是心靈飛揚的奇妙點滴.

西濱海岸線.jpg 

p.s. 今日天氣: 陰.. 媽咪在南台灣, 掛著一份心.. 想念她!!擔憂著, 亦掛念著. 途中打了一通電話, 媽咪一切都好...

帶著一份恬適的心情, 來看看並擁抱著Ocean Mama.. 請她陪我聊聊天, 聊著許多心事.. 讓她明白我也好想念...


開心的時候,我愛看著海,聽著海,與海一起把歡樂分享擴大.

煩悶的時候,我愛聽著海,看著海,與海一同把煩惱消化沖淡.


大自然的力量,是無限的.

也因為在大自然之下,我們更會明白自己的渺小.

我閉上眼,感受著那被海洋包圍的感覺.

那是一種全然的融入紮實的擁抱.


或許,

有許多的事,

沉靜一下,

終究會找到答案.

徜若此時還找不到,就先放下吧!

Maybe it's not good timing now!!

總會有一天,在某一轉角某一個瞬間,那答案便會自然而然的翩然出現.


急什麼呢?躁進什麼呢?

相信著一切終究會有最美好的安排.

Take a deep breath!!   

我該,再往前走了!

 

我閉上眼,此刻,我只想好好的放鬆著享受著海的聲音.

其他的,不重要了!

這一瞬,

好美...............................................

閉上眼,你聽見了嗎?


願,

你亦聽見..............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