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跌倒不要哭.

乖乖,雖然痛,但不可以哭唷.

還記得小時候,Dad總是這麼教我的,而這場景,彷彿還是昨日啊......


所以,小時候我總是會眼眶含著淚,悄悄的溜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哭著.

然後,自己瀟灑的拭乾眼淚,打開房門.

粉飾太平,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一樣!

(以上場景,是由Dad & Mum口述.... )

照片 194-1.jpg  

或許就是這樣的教育,

我從小獨立,也懂得如何平復自己的情緒.

我從來不輕易在任何人面前流淚,最多,隔著電話聽著自己的痛哭失聲.

所以,能真實擁抱著我的淚珠的,又有誰?

總是忍耐著,

讓自己的理性,快速的平復自己情緒,

然後,再讓自己的理性與感性,立即平衡在一個完美的比例上.


不輕易讓自己的情緒潰堤.是我的堅持!

但是,

這並不代表我堅強!

也不代表著,

我有著一顆猶如外表般堅強的心.

 

所以,

我也會痛

我也會傷

我也會淚流

我也會心痛淌血


縱然,

我總是努力的,在臉上堆積著笑容.

但是,

並不代表我不痛!

 

所以,

請別因為我微笑,

就以為,

我不痛,我不會心傷,好嗎?


不過,

縱然我心痛,縱使我心傷,

我卻依然不會,


忘記微笑................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