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靜默的午后,

那總是愛圍繞著我們的那隻可愛喵喵,又出現了!

我輕輕撫摸著她的下巴,

那喉間呼嚕呼嚕的聲音,讓我知道,她好滿足.

猴峒MiaoMiao.jpg  

你突然深情的望著我,然後問著,

寶貝,妳一定不知道,對吧?其實,妳有好多好多事情都不知道.


什麼呢?到底是什麼呢?腦子裡開始快速的運轉著.

突然間,我彷彿掉入了五里霧之中,伸手不見五指.

Sure!!!    我怎麼會知道?

我的腦容量幾乎在工作上消耗了99.99%,

這.......... 

我實在,狀況外啊!

 

或許這就是你專屬星座的個性吧!愛捉弄!

我是如此明白,你總是享受著我那搞不清楚狀況的迷糊模樣.

不過,我也喜歡沈溺在這頑皮的氣息之中.

因為我明白,這是你貼心的一面.


你總是如此,

安靜的把一切你可以想得到的做得到的,

靜靜的,舖陳,做好.

然後不動聲色,讓我在不經意之中發現這些小驚喜.

 

貼心用心如你.

我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但親愛的你啊,你可知道嗎?

我有時也會想,你真的什麼都知道嗎?

有好多好多我不輕易說出口的事,是不是你也不知道呢?


你知道,我愛你!

你知道,我需要你!

你知道,我崇拜你!

你知道,我想擁有你的一切一切.

 

但你知道嗎?

我其實很害怕!

我害怕,


失去.........................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