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台北,微雨.

我站在騎樓下,看著雨滴在路燈的照耀下,閃耀著五彩斑斕的顏色,竟不小心入了迷.

IMG_1287-1.jpg  

你悄悄然的走近我身邊,

為我撐著傘,為我擋雨,

也撐起了我的世界.

你輕柔的用你左手臂輕擁著我,我嘴角自然的揚起,

這傘下,就是你我的秘密基地」

讓我依靠著...........

 

猶如每一位上班族一樣,每天踩著一樣的步伐,

每天早晨在同一個時間,出現在相同的捷運站,搭上相同的車廂,總有幾個熟悉面孔.

又在相同的時間,相同的捷運站下車,

總在同一家Starbucks享受著咖啡香,漫步在台北忙碌的街頭.

生活,彷彿一成不變.

 

但你,總為我創造不同的驚喜,

讓我的生活顯得如此不同.

一句輕言細語,

一個小動作,

一個小小的冷笑話,

一個鬼臉,

一個你自在的笑容,

就能讓這世界閃耀起來.............

 

誰說感動一定需要玫瑰,美酒或者名品?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最美的禮物,

我感動著上帝給予我最美的祝福,

讓你成為我獨一無二的天使,

常伴左右.

 

親愛的,我愛你」三個字,早已成了我們每天的共同語言,

無論早晨或是黃昏.


但你感受到了嗎?我是如此的需要你.

我需要你為我撐起我的小世界,

甚至連我血液裡的細微的細胞,也因為有你的存在,

而歡欣喜悅.

 

Dear, I am realy need you.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treasure in my life..

How lucky I am!!!

Let me love you, forever....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p.s. 若能為自己的作品取個名字,我希望為這張照片的取名為依靠」.在風中,在雨中,就這麼輕輕的依靠著彼此,在那片荷葉下,就是一個最美麗的世界... 只洋溢著,綿綿戀人之間甜蜜的絮語,無論外面風晴雨雷,這裡,都安靜無比.... 誰說房子一定需要金碧輝煌?只要兩個人緊緊相依,平凡無奇也會是最超五星級的小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