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靜止了.....

陽光,淡淡柔柔的輕灑著,空氣中,洋溢著濃郁的冬意...........

ummmmmmmmmmm~ 這屬於我們的季節啊!!

IMG_4420-1.jpg 

我說,讓我飛,

我想四處看看,這世界最真實的模樣.

你濕了眼眶,讓我突然不知所措.

我捧起你的臉,在你臉頰輕柔的留下一個吻.


我說,親愛的,我會回來的,在你遺忘我的笑容之前.


我說,別再讓我飛,

那風又揚起了!彷彿聲聲催促著讓我展開翅膀.

我濕了眼眶,突然不知所措.

你捧著我的臉,在我額頭上溫柔的留下一個吻.


你說,寶貝啊,妳會很快回來的,因為妳總不願遺忘我的容貌.

 

風揚起了,

陽光仍溫柔的輕灑著,

遠處的烏雲彷彿漸漸的靠近.

我,

該在哪裡?


不飛


誰能?

誰能告訴我答案.............

 

親愛的,陪著我吧!

這飛翔的美麗,將會因為有你的陪伴,而洋溢著不同的色彩.

 

這次,

我不再獨飛.............

因為,

你在!

 

一起展開,五彩斑斕的翅膀,飛翔吧.........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