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這裡,仰望著外面的那片天空.

是否仍如你一樣,相同的視角,一樣的景致?

猴峒天空.jpg  

一直以來,

相似的氣息,

相同的默契.

一如既往....................

 

感動著,

雖然忙碌之餘,

你從來沒有吝嗇於一切,予我......

包括,

最珍貴的  時間.....

 

無論如何忙碌,總是不忘來看看我,

或許沉默,不發一語.

但至少,

讓我知道,你一切都好....

 

擁抱著同一片天空,

人們卻有著不同的心情,

有歡笑有淚水,也時甚至會有衝突.

但是,

仰望著藍天,我看見希望.

仰望著夜空,我擁抱靜謐.

 

此時,

我願以我最獨特的視野,看待著這世界所有的美好以及悲傷.

 

The sea is peaceful, and the moon is tenderly.

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 done for me.

No matter nice or poor, they made me feel I am real alive in this world.

I can smile and I also can crying.

This is life, although somethings are pain but it's reality.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