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過去了!早晨在淡淡的陽光中醒來,好有幸福的氛圍.

雨停了!氣溫依然頗低,但,這不就是屬於這個季節該有的溫度.

 

冬天好美!

不只因為它是屬於我們的季節.

也因為我們的緣份,在冬天的起點悄悄的萌芽.....

有人曾說,我一定來自於雪國,

否則,為何冬天的溫度對我來說卻是如此的自在?

但我卻寧可認為,

我來自一個終日白雪紛飛的地方,而我出現於這個四季分明的土地,只為了遇見你......

 

是浪漫嗎?

我想,或許是一種浪漫的堅持吧!

一種來自於靈魂裡,最純粹的執著.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你曾說,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100分的人,但卻有二個50分的人,

相遇相知相愛相守而終究成為了一對100分的伴.

照片 185.jpg  

陪伴,不單單只是「陪或者是「伴

親愛的,

能不能就讓我好好的自私一次?

除了陪著我,也好好伴著我,好嗎?

否則,我最終仍然只是一個五十分的人.不是嗎?

 

這次就讓我反骨的叛逆著吧!

躲喵喵的你,

是時候該出現迎接我最大的擁抱囉!


然後,

1, 2, 3 木頭人.... I catch you !!

換你當鬼!LOL.......

 

by Jessica ♥♥


p.s. 當初到猴峒貓村拍照時, 剛好讓我捕抓到這小可愛埋著頭睡覺的身影, 真的好可愛... 我超愛的!!

不過, 當要拿起單眼時, 他便醒來.. 咻~ 一轉眼溜走了.. 不過~ iphone還是留下他可愛的模樣.. 很像躲喵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